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除险保安推进会召开
2022-09-26 08:44

9月23日上午,全市除险保安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富永伟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相关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落实举措,以零死角的要求、零疏漏的力度、零缺位的姿态,坚决落实落细“除险保安”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平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政法委书记俞伟对我市近期除险保安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和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岳主持会议,市领导方飞燕、周密、郑泽挥、程星火、陈信超参加会议。

富永伟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领会上级精神,提高站位,坚决担起职责使命。全市上下要把除险保安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扛起使命担当,切实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坚决推动“六严防、六确保、六个零发生”等目标的实现。

富永伟要求,清醒认识严峻形势,精准研判,切实增强危机意识。要结合实际工作,清醒看到思想认识、责任落实、业务能力和政治安全、公共安全、社会治理等重点领域风险管控上的短板和不足,切实采取针对性措施加以解决。

富永伟强调,要全面聚焦重点工作,狠抓落实,确保完成除险保安各项工作任务。要紧扣相关总体工作要求,以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为总抓手,迭代完善风险闭环管控机制,推动全市上下切实形成实体运作、实兵战斗、实招推动、实效迎检的大战氛围;要切实围绕省市提出的“六严防、六确保、六个零发生”等目标,以查漏补缺和化解整改为重点,继而全面进入冲刺决胜状态;要继续深入推进除险保安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坚决深化“双清零”行动,坚决强化社会面安全隐患治理,坚决做好各类应急处突准备,各方合力,锐意进取、担当实干,全面扎实推进除险保安工作,努力交出平安稳定的高分报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新安江街道分别作表态发言。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