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化化工卫生防护距离拆迁安置房工程主体完工
2022-09-28 08:49

近日,位于大洋镇的新化化工卫生防护距离拆迁安置房工程主体结构及粉刷工程已全部完工,预计整个工程将于年底完工。

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200多名工人分布在地下车库、阳台和室内等处,热火朝天地忙着施工。该项目于去年6月开工建设,截至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及粉刷工程已全部完工,外墙涂料及室内地坪将陆续迎来收尾,公共区域精装及门窗工程正有序推进。室外回土已基本完成,室外工程现主要进行雨污水管施工,后续将陆续进行绿化及铺装工作。

据了解,该安置房项目总投资约28016万元,总用地面积约2190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5670平方米。项目建设2栋7层住宅,2栋11层住宅,1栋15层住宅,4栋18层住宅,共9栋住宅楼和部分配套用房,总户数为348户。

该区块建筑群由板式多层及板式高层建筑单体组成,配以沿街商铺裙房,以雅致、简洁的风格为主导,户型设计有65平方米、110平方米、130平方米、180平方米、190平方米五种,南北阳台方便生活和观景,体现出新一代安置房舒适性与经济性并重的特点。项目施工方表示,目前,整个项目处于装饰阶段,室外工程也已经开始施工,力争在今年年底能够具备完工的条件。

该安置房项目建成后,将大幅度改善、提高厂区周边居民生活及居住条件,有利于加快大洋镇各项基础设施的建设,同时将进一步保障企业生产需要,对大洋镇产业转型升级产生带动作用,从而提升区块整体经营环境。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