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级老领导参观考察浙西交通枢纽建设
2022-09-28 08:50

9月27日上午,市级老领导一行参观考察我市浙西交通枢纽建设,并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副市长何瑞洪参加活动。

在寿昌“新安护航”交通智慧管控中心,市级老领导一行实地考察了智慧交通管控平台,听取了相关治理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该平台在客货运管理以及在通行、预警、大数据融合分析方面取得的效果。随后,市级老领导一行前往320国道改建工程和桐溪大桥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工程概况和施工进度。

从原先的“车子跳,建德到”,到如今的三条高铁、四条高速和一个通用机场,我市已经建成全国县级城市中完备的“公铁水航”四位一体现代立体交通网络,浙西综合交通枢纽逐步成型。市级老领导对全市交通事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充分利用好智慧交通管控平台应用场景,从源头遏止交通违法行为,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快项目施工进度,满足群众出行、经济发展的相关需求;要疏通城市“堵点”,做好市内道路内畅工作,做到外联与内畅齐头并进。

何瑞洪表示,要坚持规划引领,打造“公铁水航”立体交通、内畅外联的便民交通、客货皆畅的枢纽交通、快慢结合的美丽交通,同时加强项目建设支撑和数智赋能工作,为全面推动建德综合交通运输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潘思扬)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