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主席会议专题议政重大交通项目建设
2022-09-29 08:47

9月2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十次主席会议,专题议政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市政协主席俞伟,副主席汪华瑛、钱晓华、郑志华、叶强出席会议。副市长何瑞洪应邀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一行赴梅城镇实地视察了新320国道中蓬互通和桐溪大桥项目。在随后召开的重大交通项目建设专题议政会上,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市交投公司关于全市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

俞伟指出,要充分认识我市作为杭州西部门户城市,发展交通对于促进我市高质量发展尤为迫切。要深刻认识交通项目是加快发展的重要手段,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是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保障,聚力克难攻坚,以更大力度推进交通项目,加大前期工作力度,加强项目质量监管。

俞伟强调,做好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工作,是实现我市交通跨越式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全力推进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的有力举措。要发挥好交通运输的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服务性作用,狠抓责任落实,以更高水平服务交通项目,做到领导责任落实到位,部门联动落实到位,督查考核落实到位,宣传引导落实到位。要以只争朝夕的拼劲、锲而不舍的韧劲、永不停歇的干劲,乘势而上、实干担当,奋力谱写我市交通发展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何瑞洪表示,要强化大交通的理念,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和试点,把交通的发展与区块的开发有机结合在一起,加强项目引领,让交通的发展惠及更多百姓。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