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喜迎二十大 同奔共富路 2022长三角第四届美丽乡村稻香生活节暨建德大同第六届开镰节开幕
2022-09-29 08:53

9月28日下午,“喜迎二十大 同奔共富路”2022长三角第四届美丽乡村稻香生活节暨建德大同第六届开镰节活动在大同镇稻香核心区开幕。杭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龚志南宣布活动启动,省农业农村厅、省农科院、杭州市农业农村局、杭州市农科院相关负责人及我市领导程星火、刘国金、方华、汪华瑛等参加。

近年来,我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三农”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用智慧和汗水描绘出一幅幅“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画卷。开幕式上,大同镇分别与杭州市农科院、西湖街道签订合作协议,浙江秋梅食品有限公司与省农科院食品科学研究所签订预制加工食品科技合作协议。活动现场还推出了大同“文化日”品牌,定于每年9月28日为大同“文化日”,全年分为农耕日、农创日、丰收日、迎新日四个阶段,全面展示大同文化特色,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当天的活动还上演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体现大同百姓的幸福美好生活,现场气氛一派火热。接下来,大同镇将持续办好为期7天的“喜迎二十大 同奔共富路”系列活动,为农民搭建展示风采的舞台,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有效推动农文旅体融合发展,弘扬悠久深厚的农耕文化,全面展示大同的乡村新变化、农业新发展和农民新风貌。

(记者 汤梦婷)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