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校企合作助力香榧产业发展
2022-09-30 08:15

9月28日,位于乾潭镇的杭州水碓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浙江农林大学签订产学研合作项目,双方将在香榧加工及综合开发利用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国家林业草原香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香榧产业国家创新联盟理事长吴家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岳炎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双方签订的产学研合作项目协议,浙江农林大学将致力于为水碓湾香榧产业基地提供各类种植技术保障,突破香榧产业发展的技术瓶颈;建立健全产学研一体的推广机制,加速成果转化步伐及产业化进程;推进专业技术人员及农民技术培训,整体提升香榧种植水平。发展方向为在整合现有香榧产业科研人员、研究设施,凝聚技术合力,推动产业整体科研进步的同时,积极联合栽培、加工企业,融产学研一体,促进科技成果加快转化,全力保障我市香榧产业快速可持续发展。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