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农创政协委员会客厅挂牌并开展首场活动
2022-09-30 08:20

9月29日上午,市农创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揭牌仪式,并开展首场专题协商活动。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俞伟,市政协副主席郑志华共同为市农创政协委员会客厅揭牌,并参加委员会客厅举办的首场专题协商活动。

委员会客厅是省政协近年来重点打造的一项具有鲜明标识度的特色履职品牌。前期在省、杭州市政协的指导下,我市成功创建建德市农创政协委员会客厅。揭牌仪式后,市农创政协委员会客厅举办了首场活动,围绕“农创客培育及未来发展问题”开展专题协商。会客厅成员及农创客企业代表围绕人才招引培育、初创农创客培训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市农业农村局、市人社局、团市委等部门一一作了现场回应。

俞伟充分肯定市农创政协委员会客厅首场专题协商活动选题准、氛围好、建议实。就高水平推动委员会客厅建设,俞伟指出,要明确职责定位,积极开展方针政策宣讲、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协商议政解决基层难题、积极服务群众等工作,解决“干什么”的问题;要掌握密切联系群众、重视调查研究、坚持民主协商等工作方法,解决“怎么干”的问题;要突出履职主线,坚持紧扣中心和紧贴民心相统一,坚持立足当前与着眼长远相统一,坚持各司其职和多方联动相统一,解决“干成什么”的问题,不断提高委员履职的实效。

当天,会客厅成员还围绕“建功示范区,喜迎二十大”开展主题交流。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