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2022-09-30 08:20

9月29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新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的重要论述,部署我市贯彻落实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周密、蒋哲远,副市长李俊、洛桑多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9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把握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更加自觉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纠治“四风”;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持续为基层松绑减负,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的重要论述。会议指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成果,也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继续,必须一以贯之进行下去,必须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决不能因为胜利而骄傲,决不能因为成就而懈怠,决不能因为困难而退缩,努力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更加强大、更有说服力的真理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论述精神的学习作为常态化制度,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等方式,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中实干争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