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八届建德市道德模范复评会召开
2022-10-08 08:17

9月30日上午,第八届建德市道德模范复评会召开,评出10名道德模范建议名单和10名道德模范提名奖建议名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星火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喜生、副市长李俊、市政协副主席郑志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好中选优,审慎地对候选人员进行评选。要及时开展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宣传工作,让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切感受道德模范所带来的精神魅力,掀起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的热潮。

会议强调,道德模范选树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相关部门要在各自工作中深入挖掘先进人物事迹,讲好身边的典型故事,为我市推选更多的先进模范,在全社会持续营造争当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激励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的强大精神动力。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