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带队督查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2-10-08 08:40

10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富永伟带队前往高铁站、景区、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检查,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警醒、高度重视,全面贯彻落实省、杭州市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市政协副主席郑志华参加检查活动。

国庆假期第一天,高铁站客流明显增多。富永伟一行来到高铁建德站出站口,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详细了解责任分工、应急值守、测温验码、中高风险及重点地区来建返建人员“闭环接转”等情况。他强调,“外防输入”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强值班值守,科学安排力量,进一步优化查验流程,全面排查出站人员行程轨迹,确保排查管控过程中“不漏一人”,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

在七里扬帆码头,富永伟实地检查景区入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询问了解客流量、应急管理、人员配备、安全隐患排查等情况。富永伟指出,假期人流量大,一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关注疫情形势变化,及时掌握最新防疫政策,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游客自我防护的警惕性和自觉性,让游客安全消费、放心消费、舒心消费。

高速公路服务区人员聚集、流动性大,疫情传播风险较高。富永伟一行来到杭新景高速建德服务区,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富永伟指出,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抓好落实,加强一线工作人员个人防护和管理,做好公共场所的防疫消杀,减少人员聚集,确保服务区运行安全规范、高效有序。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