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双江欢乐世界开园国庆假期接待游客1.7万人次
2022-10-09 09:19

10月1日,位于新安江街道双江步行街的双江欢乐世界正式开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星火参加开园仪式。

双江欢乐世界项目占地面积约30亩,一期约22亩,总投资5000万元。内设游乐项目15个,包括摩天轮、旋转木马等老少皆宜的亲子经典项目,还有海盗船、摇头飞椅、丛林穿越、地狱探险等刺激类项目,同时还设有网红打卡项目为点缀。其中,摩天轮作为城市地标性构筑物,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摇头飞椅、海盗船等项目也备受欢迎。

除此以外,双江欢乐世界还通过打造精致的主题景观环境以及夜景灯光,为游客提供更加舒适的游乐场所,提升夜间游玩品质,并与双江街商业紧密结合,形成了美食体验、文化休闲、娱乐观光等业态和需求融合的城市特色商业区。

双江欢乐世界项目的建成,填补了我市主题游乐旅游产品的空白,丰富了我市旅游产品层次,提升了城市景观和品质,引领了主题游乐新时尚。

据悉,今年国庆假期,刚开园的双江欢乐世界共接待游客1.7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130余万元,前来打卡的多为建德本地市民,少年儿童和青年群体成为主力军。

(记者 邓建勇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