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小微企业创业园二期建设工程完工
2022-10-11 08:44

近日,位于钦堂乡大溪边村的钦堂乡小微企业创业园二期建设工程已经完工,将于10月份迎来竣工验收。

钦堂乡小微企业创业园总投资约2亿元,由杭州富灵德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建设用地面积约97亩,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20幢标准厂房、2幢办公楼、1幢传达室、1幢设备房以及给排水、绿化、道路等工程。据杭州富灵德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新平介绍,钦堂乡小微企业创业园一期工程于2020年9月开工,2021年12月完工,建筑面积36500平方米;二期工程于2021年7月开工,到今年9月底总体已经完工;三期工程计划10月开工,预计2023年6月完工;四期工程拿到土地后,结束时间预计在2024年5月,届时整体全部完工。

走进钦堂乡小微企业创业园项目建设现场,一幢幢新建厂房大楼林立,园区雏形已现。园区厂房建设采用现代化简约风格,标准化灰白色厂房外墙上,一排排的瓦蓝色玻璃窗镶嵌其中,厂房外立面选用玻璃幕墙、竖向百叶等,在提高室内空间的采光能力的同时,开阔户外景观的视野范围,营造整洁大气、整齐划一的厂区氛围。

钦堂乡经济发展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钦堂乡小微企业创业园侧重钦堂本地碳酸钙资源下游应用,园区建成以后,将带动碳酸钙产业向纵深发展,促进群众就业创业。

钦堂乡小微企业创业园建成投用后,预计可招引容纳30—50家中小型企业,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亩均效益有望从原先的每亩1万元跃升至每亩30万元。

(记者 陈海燕)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