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届快递员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2022-10-11 08:45

日前,由市人力社保局、市总工会、市交通运输局、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22年建德市首届快递员职业技能竞赛在更楼街道举行。来自全市快递企业的6支代表队28名快递从业人员走上擂台一展身手,角逐“建德市技术能手”。

据了解,本次竞赛以快递员国家职业标准高级工(四级)为基础,共开展理论知识和技能实操两场比拼。竞赛现场,快递员们大展身手,快、准、稳地展现了快件投递路线设计、多物品收寄、快件分拣等技能,用扎实的基本功交出了高分答卷,展现了我市快递员队伍的专业素养和职业技能。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邮政快递的3名参赛选手斩获“建德市技术能手”称号,8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同时,本次竞赛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均合格的选手,也将由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核发相应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记者 邓林 通讯员 孙红)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