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梓线获评省级绿化美化精品道路
2022-10-11 08:46

近日,2021年省级绿化美化精品道路及特色精品道路评选结果出炉,我市杨梓线获评省级绿化美化精品道路。

杨梓线景观大道起点为梅城加油站,终点至三都松口大桥,全长10公里,是连接梅城镇和三都镇的交通要道。杨梓线景观大道在完善道路通行功能的基础上,着重围绕道路沿线绿化和庭院景观,打造出一条户户院内有美景、四季花开开不断的景观大道,为梅城千年古城复兴、三江汇流县域风貌样板区创建提供了坚实保障。

杨梓线自2007年建成以来经历了两次改造提升,道路拓宽,完善了交通标志标牌、交通信号灯、排水沟等基础设施,大大降低了事故发生率。自2014年起,杨梓线严东关路段沿线通过“三改一拆”和“四边三化”集中整治,将沿路沿线的违法建筑拆除,同时利用拆后空间,结合梅城浓厚的历史底蕴、三都的独特魅力,打造出一条文化荟萃、生态靓丽的风情大道。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