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除险保安工作
2022-10-11 08:50

10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周密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杨村桥镇督查除险保安工作。

周密一行先后前往杨村桥高速出口、梓源村项山、上山村樟头地质灾害点、建德市万鹏铝型材有限公司、杨村桥初中等点位,督查卡口疫情防控、秋冬森林防火、地质灾害治理、企业安全生产、学校安全管理等工作。每到一处,周密都仔细查看,详细询问了解情况,认真听取相关人员的工作情况介绍,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周密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部门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压紧压实安全责任,落细落实有关举措,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加强高速出口值守,做好来建返建车辆及人员的查验管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各经营主体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杜绝各类风险隐患。秋季天干物燥,要加强野外用火管理和巡林值守,预防森林火灾。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场所,要严格做好出入校管理、环境消杀、师生健康监测等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校园和谐稳定。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