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关工委开展“红领巾宣讲团”专题培训活动
2022-10-12 08:33

为积极打造“红领巾宣讲团”工作品牌,扎实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10月10日,市关工委“五老”宣讲团走进新一小,开展“红领巾宣讲团”专题培训活动。

市关工委“五老”宣讲团副团长汪国云围绕发声技巧、宣讲姿态与礼仪、建德市人文历史知识等方面,对新一小的40多位红领巾宣讲员进行授课。大家还一同观看了由市关工委“五老”和红领巾宣讲员一起拍摄的有关新安江水电站、千鹤妇女的伟大精神等内容宣传片。通过听、看、讲等多种方式相结合,让全体红领巾宣讲员明晰讲解内容、熟悉讲解流程、掌握讲解技巧,以最好的状态展现出红领巾宣讲员的专业素养和少年活力。

接下来,市关工委将通过“五老”宣讲团成员进驻学校持续开展“红领巾宣讲团”培训活动,引导红领巾宣讲员借助市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多维度宣传建德人文地理风貌、红色革命历程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全面提升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通讯员 张小平)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