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带队走访调研重点项目
2022-10-12 08:33

10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富永伟带队走访调研部分重点项目,督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常委蒋哲远参加调研。

富永伟一行先后走访了中能变压器项目、瑾汇智能终端组件项目、西子消毒项目、英联新能源项目。每到一处,富永伟都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前期工作进展、目前重点任务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并围绕当前重点任务和困难问题现场协调督办,明确责任部门和时间节点。

调研中,富永伟强调,有关部门要全面贯彻省委、杭州市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部署要求,加强对重点项目和企业的帮扶力度,主动深入企业开展沟通对接,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要素保障,争取签约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早投产、投产企业早见效;要围绕服务创新创业,加快平台载体建设,不断激发企业创新活力。要紧扣时间节点,统筹谋划,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使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考虑,认真研究论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确保设计方案更加科学合理、更具有可操作性;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制度,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