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小微企业园即将完工
2022-10-13 08:58

南峰塔下,三江口畔,驱车过严州大桥,梅城镇南峰片区内多类业态产业集聚,企业工厂林立。毗邻五马洲工业园的梅城镇小微企业园即将全新亮相。

走进梅城镇小微企业园建设现场,三幢大型厂房巍然矗立,灰白色的厂房外立面简约大气。目前,厂房主体结构已完工,室内外装修也已完成,施工人员正在实施场地硬化、室外绿化等扫尾工程。

据悉,梅城镇小微企业园项目总投资约6841万元,由市高投公司投资建设,项目用地面积约1163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4792平方米,共新建三幢五层厂房。

自项目开工以来,施工单位倒排计划、抢抓工期、紧盯节点,施工进度快,形象进度优。此外,施工单位深植精品理念,坚持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以匠心筑造精品工程,以初心打造优质工程。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于2021年12月20日开工,目前已进入最后扫尾阶段,预计10月底之前完工,11月竣工验收,比原计划提前1个月。

该项目建成后,为南峰区块低小散企业的搬迁整合提供保障,同时招引一批优质的轻工业企业入驻,进一步盘活梅城镇南峰片区闲置土地,拓展梅城镇新旧动能转换空间,赋能梅城镇工业经济发展。

(记者 陈海燕)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