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卢春强带队来我市开展进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
2022-10-13 09:20

10月12日,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春强带队来我市开展进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市领导吕平、姜建生、刘国金、方华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卢春强一行先后前往乾潭胥江村、新安绿道、三都渔村,考察了杭派民居项目、沿江风貌管控和产业发展以及老村环境整治和村庄风貌提升等工作。

在新安江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卢春强一行与杭州市人大代表、建德市人大代表、新安江街道居民议事会成员等6名代表,以及新安江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面对面座谈交流,征求对杭州市人大常委会重点工作和10月份杭州市人大常委会会议有关审议内容的意见。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平汇报了市人大常委会今年以来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金汇报了反电信网络诈骗活动督导调研情况,副市长方华汇报了我市乡村建设工作情况,代表们围绕乡村建设、营商环境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卢春强边听边记,与大家互动交流。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卢春强指出,杭州市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带着常委会的议题到代表联络站倾听民声民意,是充分用好基层单元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具体举措。代表们的意见建议涉及面广、针对性强,既反映了民意又体现了民智,我们会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带回去,认真研究落实。近年来,建德市人大常委会创新思路举措,丰富平台载体,积累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好做法好经验,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要深化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为人大代表履行职能夯实阵地基础,为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在杭州生动实践贡献更多力量。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