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新业态娱乐场所消防安全突击检查
2022-10-13 11:17

10月11日晚,市消防救援大队对我市私人影院、剧本杀等新业态娱乐场所进行消防安全突击检查。

当晚,检查组主要对该类营业场所的营业执照、消防设施器材配备、电气管线安装、安全出口通畅等情况进行检查。在一家桌游茶吧内,检查组发现该场所内多处使用了易燃、可燃的装修材料和仅设置了一个出入口等问题。在一家私人影院内,检查组也发现天花板上存在大量易燃、可燃的装修材料,且店内相关消防设施已经失效,成为摆设。

根据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对两家场所进行临时查封,要求单位负责人立即整改,及时消除火灾隐患,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后才能重新营业。

此外,检查组还发现一家“密室逃脱剧本杀”门店存在未完成相关整改即开门营业的嫌疑,检查组已对该店负责人进行电话警告说明,表示将继续不定期上门抽查,遇到该类情况将进行严肃查处。

市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检查,压实经营场所的消防安全责任,消除一批消防安全隐患。同时也提醒广大市民,在消费的同时要关注场所的消防安全,掌握基本的消防知识。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