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四套班子领导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08:50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富永伟、王新锋、吕平、俞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市机关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厅集体收看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划时代、里程碑式的历史意义。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听后令人振奋、倍受鼓舞。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行动指南,必将进一步动员团结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前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实践。

大家纷纷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更宽广的视野来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里程碑意义、中国式现代化的宏大场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建德力量。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