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人民法院共享法庭工商联服务站揭牌
2022-10-17 08:50

10月14日上午,建德市人民法院共享法庭工商联服务站揭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泽挥和市法院院长戴朝阳共同为服务站揭牌。

揭牌仪式上,宣读了建德市人民法院共享法庭工商联服务站庭务主任、联系法官及调解员名单,并为调解员颁发聘书。

市法院、市工商联联合成立共享法庭工商联服务站,旨在进一步健全法院与工商联的沟通联络机制,加强商事纠纷诉源治理,助推法治化一流营商环境建设。这是市法院和市工商联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的创新之举,也是主动服务保障建德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的担当之举。

市工商联负责人表示,共享法庭工商联服务站将坚持协作原则,共同当好商事纠纷诉源治理的推进者;坚持暖心原则,共同当好法治营商环境的建设者;坚持品牌原则,共同当好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的保护者。架起民营企业和法院、民营企业与政府部门、民营企业与广大群众沟通的桥梁,全力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揭牌仪式开始前,市法院法官为调解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记者 邵悦 实习记者 徐琎怡)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