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金志来我市调研
2022-10-17 08:50

10月12日,杭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金志来我市调研除险保安、基层治理和社会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夯实基层基础,推进高质量发展,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扎实有效的共富建设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领导富永伟、王新锋、俞伟、王伟等分别陪同。

在乾潭镇高速卡口,金志实地检查卡口防疫工作,要求以数字手段提升精准防控水平,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底线,确保交通顺畅。在乾潭镇社会治理中心,金志听取该镇“小脑+手脚”工作机制运行情况汇报,指出要加快数据归集、推动数据贯通、做强村级微脑,做到“小脑灵”“手脚快”,切实提升事件反应处置能力,不断夯实除险保安基层基础,为打造新时代“枫桥经验”作出杭州贡献。

李家镇是杭州市“联乡结村”帮扶乡镇之一。近年来,该镇结合地域气候条件,创新引入斐济果种植产业。金志来到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勉励种养大户和相关企业更好发挥带动作用,精准分析市场需求,深挖全产业链价值,实现技术增收、创新致富,推动共同富裕取得更大成效。

洋溪街道洋安体育健康中心是新安江城区最大的嵌入式体育场所,当地巧用高架桥下空间等“金边银角”资源,把体育设施建到了百姓家门口。金志实地踏看洋安体育健康中心后指出,要统筹市民多元需求,加快嵌入式体育设施建设,做到因地制宜、广泛多样,打造群众满意的“15分钟健身圈”。

在梅城镇,金志走访调研了千鹤嫂创业街和姚坞游轮码头,强调要以“三江两岸”黄金旅游线路为牵引,汇聚沿线精品资源,深耕特色文化底蕴,不断增强游客黏性,走出一条文旅结合、助力共富的新路子,让共同富裕成果更好惠及人民群众。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