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桥东区块“链主”赋能 城市客厅“磁力”渐强
2022-10-18 08:40

去年10月30日,东方雨虹杭州建德总部基地项目在我市桥东区块破土动工,标志着链主企业东方雨虹又一重大项目落户建德。“链主”赋能桥东区块,正加速放大我市城市客厅的“磁吸”效应。

所谓链主企业,一般指的是在整个产业链中占据优势地位,对产业链大部分企业的资源配置和应用具有较强的直接或间接影响力,肩负着提升产业链绩效重任的核心企业。在构建“双循环”新格局的关键时期,抓住链主企业就抓住了产业链、供应链的“牛鼻子”。显然,以绿色、低碳、可持续理念为引领,以成为全球建筑建材行业最有价值为目标,拥有100多家分(子)公司、47个生产研发物流基地的东方雨虹,必将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当链主企业站上C位,其发挥出的聚合带动效应,必将持续增强城市客厅的“磁力”,带来更为完善的功能。东方雨虹杭州建德总部基地项目占地超过1.78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1.59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8.6万平方米,地下建筑近3万平方米,由平安建设承建。该项目由两栋主楼及其附属裙楼组成,1号主楼高165米、2号主楼超过123米,外立面为全玻璃幕墙,总投资近10亿元。从周边配套看,项目北靠严州支路,南临江滨中路,紧依“两馆两中心”,拥有不可复制的新安江一线山水资源,周边交通、文化、商业、医疗、教育等城市配套十分成熟。

引人关注的是,由浙江虹硕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东方雨虹杭州建德总部基地项目,由总部基地、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和商业组团三大板块组成。除总部经济外,项目引进了国际一线酒店品牌“温德姆”旗下的白金五星级酒店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共同打造拥有220间高端客房的建德星河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将有力提升我市商务及旅游接待能力。在商业组团方面,星河金座拥有220套建筑面积172至301平方米的商用地产,并将温德姆酒店的定制共生共管服务融入业主的日常生活。“我们要以165米的建筑高度,来标注生态价值的高度、品质生活的高度、城市发展的高度,为绘就‘宜居建德’新图景增色添彩。”虹硕实业总经理程闪说。

据悉,虹硕实业将力争用4年的时间,完成东方雨虹杭州建德总部基地项目建设工作并投入使用。商业组团中的星河金座,预计在本月下旬开盘。

(通讯员 翁伟先)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