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除险保安工作
2022-10-18 08:48

昨日上午,副市长何瑞洪带队赴梅城镇督查除险保安工作。

何瑞洪首先来到梅城镇高速卡口实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强调要坚持防疫不松懈,切实做好“落地检”工作,认真落实“一扫三查”等防疫举措,做好场所消杀和工作人员自身防护,坚决守牢“入城口”,筑牢“外防输入”安全网。

在南峰小学改建项目施工现场,何瑞洪详细了解务工人员数量、安全生产制度落实等情况并指出,要文明规范施工,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确保工地施工安全。

在梅城镇防疫和应急物资储备仓库,何瑞洪实地查看了相关物资储备情况并指出,要加强物资配备和设备维护保养,有效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发生。

在五星车业,何瑞洪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举措,全力以赴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秋冬季是森林火灾的易发期,何瑞洪走进顾家村微型消防站,查看消防物资配备情况并指出,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巡林工作,严防森林火灾的发生。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