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2建德17℃新安江马拉松11月6日开跑
2022-10-19 08:53

10月18日,2022建德17℃新安江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市博物馆举行,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会长龙江,市领导周密、郑志华,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副总监李岚等出席新闻发布会,与省、杭州市相关单位和各级媒体共同见证赛事正式启动。

2022建德17℃新安江马拉松,将于11月6日上午七点,在建德新安江景区热力开跑。本届赛事的主题为“17℃润肺跑 爱上‘宜居建德’”,赛事规模10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42.195km)3000人,半程马拉松(21.0975km)3000人,欢乐跑(3.6km)4000人。赛事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从9月10日正式启动至9月30日报名截止。经过审核,近万名选手成功报名,选手来自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港澳台地区共302个城市。

本届赛事所有项目的起点均在市博物馆,赛道沿着以“水清、风凉、雾奇”闻名的新安江展开,沿途还将经过多个建德景区和地标。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赛事特设名次奖。全程和半程马拉松设立名次奖和建德籍名次奖,名次奖为参加马拉松男、女第一名至第五十名选手;建德籍名次奖为参加马拉松的建德籍男、女子第一名至第八名选手。获奖选手均可获得奖金。

今年是建德17℃新安江马拉松举办的第4年,该赛事已全面升级成为全马赛事,成为我市一项传统品牌赛事。新闻发布会上,还展示并发布了本届赛事的比赛服装、奖牌等重要信息,并特别邀请了连续三年参赛且报名今年建马“全马”的铁粉跑友到场分享各自关于建马的“独家记忆”,赛事组委会赠予他们《“铁”马丹心》纪念奖杯和专属号码牌。

发布会现场,赛事组委会代表、杭州文广集团代表共同启动了《“建马”加油站》开吧专栏,将围绕多个维度,提高建德17℃新安江马拉松的知晓度,宣传推介“宜居建德”。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