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航头镇工委举办“民生议事堂”专题协商活动
2022-10-19 08:53

10月18日下午,政协航头镇工委举办“民生议事堂”规范村级工程项目建设专题协商活动。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俞伟,市政协副主席叶强和秘书长谢照昌参加活动。

专题协商活动中,航头镇汇报了该镇2021年度村级项目财务、资金现状和使用情况。政协航头镇工委成员、市政协之友社会员代表围绕村级工程项目的跟进监管、村级工程项目准入阶段的评判分析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市纪委监委、市农业农村局、市审管办等部门一一作了解答。

俞伟充分肯定此次专题协商活动选题准、氛围浓、效果好。就进一步扎实推进“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平台建设和协商议事活动开展工作,俞伟指出,要突出政治性,认识站位再提高;要体现精准性,议题选择再聚焦;要突出规范性,协商环节再优化;要力求实效性,协商效应再放大;要增强创新性,协商活力再激发,确保“民生议事堂”平台建设落地落实、协商议事活动开花结果。

俞伟还就规范村级工程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