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入选省级名单
2022-10-20 08:42

近日,浙江省商务厅公布浙江省级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名单,建德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榜上有名。

建德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地处我市洋溪街道,2016年5月获批成为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第10个线下园区,同年6月30日正式开园,园区建筑面积为2.5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园区注册企业130余家,现有从业人员100余人,实现了平台、企业、运营、服务、仓储、物流等跨境电商产业链各类企业集聚共同发展的局面,也发展成为建德市跨境电商产业孵化基地平台。

建德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的跨境电子商务企业以卖家为主,涉及业务类型包括B2B、B2B2C和B2C业务。平台以阿里国际、亚马逊为主,其他包括易贝、速卖通和WISH等。出口产品涵盖纺织服装、五金工具、低压电器、工艺家具、宠物用品等建德本地优势传统外贸行业产品。

杭州航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就是2016年首批进驻建德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的企业之一,经营范围涵盖日用百货、服装服饰批发和箱包零售等。通过多年的政策支持和自身努力,该企业年营业收入实现了几十倍的增长,年营业收入从2016年的几万美元发展到已经超过百万美元。

风正扬帆进,发展正当时。我市商务部门对下步全市跨境电商继续突破发展充满信心。市商务局电子商务科负责人表示,今年我市跨境电商一直保持高速增长,三季度依然保持20%以上的增速,为我市外贸出口高质量发展贡献了不可忽视的力量。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