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多家单位获杭州市先进职工之家称号
2022-10-21 08:30

近日,从杭州市总工会获悉,我市职工之家再添新荣誉,其中,浙江省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工会委员会被评为2021年度杭州市示范职工之家,航头镇人民政府机关工会委员会等11家工会委员会获评2021年度杭州市先进职工之家称号。

为切实深化和规范职工之家创建工作,巩固提升职工之家建设水平,市总工会制定出台《建德市职工之家星级认定细则》,在全市工会系统中开展职工之家星级评定活动,通过细化评定标准,明确实施步骤,推动各基层工会开展创建工作。职工之家进行逐级推荐、择优遴选,确保职工之家创建工作的精准性、成功率。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243家单位通过职工之家认定,其中国家级职工之家4家,省级3家,杭州市级83家(其中杭州示范6家),建德市级153家。

(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