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初级中学文体中心项目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2022-10-24 09:07

日前,大慈岩初级中学文体中心项目完成主体工程建设,预计年底前竣工验收,明年春季可投入使用。

大慈岩初级中学文体中心项目投资估算1500万元,占地34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200平方米,与大慈岩镇徽派建筑形式和当地的风土人情融为一体,在顺应地势合理布置建筑的同时,引入流水、叠石、荷香,顺应坡地打造山水意境。

项目整体建筑分为地下一层和地上三层,配有地下停车场、阅览室、多功能报告厅、中小型会议室、室内篮球场及综合文体活动中心等。项目建成后将填补大慈岩镇大型文体设施的空白,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设施的配套水平。另外,文体中心可与兰溪诸葛镇、龙游横山镇实现资源共享、设施共用。

大慈岩初级中学校长表示,接下来将进行项目的室内装修,预计年底前完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设施,比如篮球馆、报告厅以及供学生阅读的阅览室,有助于改善校园环境、提升设施配套水平。

(记者 朱艳 江涛)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