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报告 谈体会“堂前燕”传播党的好声音
2022-10-24 09:13

连日来,建德市“堂前燕”理论宣讲员通过分享感悟、小组讨论等形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积极谋划下一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努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10月19日下午,寿昌镇西华村文化礼堂门口,建德“堂前燕”理论宣讲团成员围坐在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如图)。宣讲团成员程祖仁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砥砺奋进的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一名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为民宗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10月20日下午,建德“堂前燕”理论宣讲团成员黄莺走进下涯镇春秋村文化礼堂,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结合“村+企”发展模式畅谈感想。当天下午,省党代表、建德“堂前燕”理论宣讲团骨干成员王运组织钦堂乡部分青年农创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青年们纷纷畅谈自己的感想。10月21日上午,建德“堂前燕”理论宣讲团成员在洋溪街道团结村文化礼堂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青年宣讲骨干洪成斌、欧阳楚楚与畲族村民、青年代表们分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心得。10月22日上午,三都镇中心幼儿园青年学习小组召开学习会,建德“堂前燕”理论宣讲团成员聚集在一起,青年骨干宣讲员胡艳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探讨下一步用“小板凳”房前屋后宣讲、100秒快讲、脱口秀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市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