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中心卫生院二期主体工程结顶
2022-10-25 09:06

日前,大同镇中心卫生院二期工程主体结顶,比原计划提前了两个月。

走进大同镇中心卫生院二期工程现场,只见主体结顶的两幢医用大楼雏形初现,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大楼外围安装了施工脚手架,塔吊正在运送砂石料、木头等建筑材料,汽车泵正将水泥混凝土运输至楼顶,施工人员忙着浇筑楼顶屋面,水泥车、大货车往来运输频繁。

据了解,大同镇中心卫生院二期工程占地面积10亩,总建筑面积64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960平方米,包括公共卫生楼、发热诊室、康复综合楼、地下停车场等。

大同镇中心卫生院负责人表示,该工程计划于今年11月中旬前完成楼内砖块结顶,明年1月完成外架拆除,2月底完成内部整体装修,4月底交付使用。在整个施工过程中,保质量保安全抢进度,力争早日完成整体施工计划,如期投入使用。

二期工程建成后,大同镇中心卫生院床位数可达160张,预计每年可容纳住院病人3000人次,将有效缓解医院医疗业务用房和办公用房紧张的问题,提升医院的医疗卫生服务技术水平,带动大同区域卫生事业的进步与发展,从而较好地解决大同镇及周边群众看病难的问题。

(记者 陈海燕)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