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2022-10-26 08:28

10月25日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新媒体时代的政务传播》专题学习会召开。浙江传媒学院教授朱永祥应邀作专题授课。吕平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星火主持学习会。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推动形成良好网络生态。

朱永祥教授围绕“被想象的新媒体——新媒体时代的政务服务”主题,从“何为新媒体”“何为新媒体时代”“新媒体时代的传播特点”“政务传播的内容和要点”“政务号的运营”等方面,系统阐述了新媒体时代如何做好政务新媒体传播与应用。专题报告结合案例,既有理论的高度,也有实践的深度,对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新媒体时代的政务传播特点和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议指出,面对全程媒体、全息媒体、全员媒体、全效媒体时代的要求,政务新媒体要坚持内容为王,既要权威、真实、准确,更要树正气、聚人气、接地气,让群众愿看爱看;要坚持形式为先,实现与用户的深度连接;要坚持渠道为要,与主流媒体联手联动,产生更大聚合效应,最大限度画大线上线下同心圆,推动形成良好网络生态。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