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王新锋专题调研农业工作
2022-10-27 09:01

10月26日下午,市长王新锋带队专题调研我市农业工作。

王新锋一行首先来到大同镇农业服务中心,实地考察了农机服务中心、秸秆综合处理中心、粮油精深加工中心等平台。在详细了解农业服务中心运行管理等情况后,王新锋强调,要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农机设备管理流程和对应人员配置,优化秸秆处理流程和工艺,强化服务功能,科学合理布局,努力把农业服务中心打造成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并形成规范化、成体系、可复制的为农服务模式。

在李家镇石鼓村和大慈岩镇檀村村高标准农田示范区项目现场,王新锋详细了解项目区块现状、实施计划和推进情况。王新锋强调,要深刻认识推进高标准农田示范区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履行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统筹推进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后期维护等工作,为保障农民增收、农业发展、农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王新锋一行来到大同镇西乡共富茶园项目和航头镇宏羽家庭农场40万羽蛋鸡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王新锋指出,要因地制宜做大做强农业特色产业,不断推进产业发展提档升级。要精准聚焦“扩中”“提低”,促进农民就近就地就业,促进农民农村共同富裕。

(记者 汤梦婷)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