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五四宪法历史资料研究会来我市调研
2022-10-28 08:13

10月27日,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杭州五四宪法历史资料研究会会长王金财一行来我市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平、副主任夏喜生陪同调研。

时代的发展,赋予了千鹤妇女精神新的内涵和价值,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展陈内容也在与时俱进、丰富拓展。王金财一行走进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通过听介绍、观展板、看视频,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妇女事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以及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千鹤妇女如何打破传统旧俗,走出家庭、走向田间地头,投身集体生产劳动,孕育千鹤妇女精神的发展历程。

王金财对千鹤妇女精神挖掘传承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建设站位高、立意远,展陈展示和参观讲解都精准把握了千鹤妇女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阵地。要加强思想引领,持续打响千鹤妇女精神品牌;要继续丰富展陈内涵,充分发挥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的作用,进一步扩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辐射面和影响力。

调研期间,杭州五四宪法历史资料研究会一行还进一步了解了梅城的历史变迁、文化底蕴,对千鹤妇女精神的发源地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

(记者 汤梦婷)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