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七届政府召开第17次常务会议
2022-10-28 08:13

10月27日下午,市长王新锋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岳,副市长王伟、何瑞洪、方华、洛桑多吉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岳炎,市政协副主席叶强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审管办汇报的建德市投资项目“一站式”服务中心建设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强化落实,持续完善,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会议审议了市科协汇报的建德院士专家交流服务中心(院士之家)建设方案。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人才对建德发展的重要意义,加大对院士专家来建的支持力度,加强配合、合力推进,努力提供精准服务和高品质保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财政局汇报的《建德市行政事业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和家具配置标准》。

会议听取了市审计局关于2021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反映问题整改情况的说明。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审计结果运用,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要强化责任落实,从紧从严做好整改工作;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确保长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明确脱离公务员(事业)身份国企负责人退休待遇的通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年产100万条机械橡胶履带项目和杭州羽嬉贸易有限公司(隅田川)项目相关事宜。会议指出,要把好资金安全关,节约集约用地,提高亩均效益,同时做好后续签约、项目建设的服务工作,加快推进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统计工作的通知。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统计工作,做到实事求是、颗粒归仓;要精准分析、真抓实干,不懈努力,干出成效;要建好基层统计队伍,加强业务培训和指导,提升基层统计能力。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