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中心幼儿园正式揭牌开园
2022-10-31 08:24

经过两个月的试运行,10月28日上午,三都中心幼儿园正式揭牌开园。市领导吴岳炎、李俊出席开园仪式。

三都中心幼儿园新园区坐落于三都镇翁村新街与三江路交会口,全园占地面积8467平方米,可容纳450名幼儿。该园以“醉美的童年 醉美的遇见”为办园宗旨,本学期开设9个班,共214名幼儿将在这座新型现代化幼儿园里度过温暖而快乐的幼儿时光。园舍按照浙江省一级幼儿园标准建设,配有多功能室、美工坊、木工坊、阅读吧等各种专用活动教室,还建有沙池、水池、跑道等运动场所。

开园仪式上,来自大班的孩子们为到场来宾带来了舞蹈表演《太平女儿鼓》,到场领导、嘉宾共同为崭新的幼儿园揭牌启幕。

三都中心幼儿园园长表示,今后该园全体教职员工一定会团结一心,把幼儿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记者 吴凯 实习记者 徐琎怡)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