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省五市、县(区)群文美术写生创作展览活动走进我市
2022-10-31 08:24

10月28日上午,由浙江省文化馆主办,市文化馆执行承办的“共同富裕,精神富有”浙江省五市、县(区)群文美术写生创作展览活动(建德站)作品展在梅城镇西湖驿站展出。

日前,来自全省各地的30余位群文美术干部齐聚我市,先后在寿昌古镇、三都渔村、梅城古镇进行了为期3天的现场写生创作,感受我市的乡土风情和自然景观,以画表意、以景绘心,创作了60多幅优秀作品。

参与活动的浙江省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李云雷表示,这几天,他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古严州府深厚的人文底蕴和秀美的自然风光。希望通过美术家的采风写生来宣传推广当地的人文自然景观,让更多的人了解建德、走进建德。

本次画展作品类别涵盖国画、油画、水彩画、版画、数字绘画等多个画种。画家们以各自独到的艺术视角,绘就一幅幅主题作品。展览现场人头攒动,人们不时在各个作品前驻足观看。

市文化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建德山美水美,每一位建德市民都有义务有责任给自己的家乡做宣传。承办这一类的写生展览活动,旨在宣传和推介美丽建德。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