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2022-11-03 08:14

11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富永伟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看望集体备课的“堂前燕”理论宣讲团骨干成员,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星火参加。

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富永伟看展板、走现场,详细了解“堂前燕”基层理论宣讲品牌建设情况,随后来到备课区,看望集体备课的“堂前燕”理论宣讲团骨干成员。富永伟与宣讲员们握手交流,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日前,建德市“堂前燕”宣讲团被中宣部评为“2022年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富永伟向大家表示祝贺,同时向全市所有从事理论宣讲工作的同志表示感谢。随后,富永伟围绕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绿色发展、文化自信自强、人才支撑、民生福祉、全面从严治党七个关键词,结合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同宣讲员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就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工作,富永伟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杭州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维护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全面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准精髓要义,选准宣讲对象,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投入精兵强将,实现“五燕齐飞”,推动宣讲提质增效;要做到内容实、功底实、作风实、效果实,提高学习意识,提升学习能力,把握好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深入到乡镇村庄、田间地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覆盖全建德;要用好新载体、新方式、新渠道,强化数字赋能,畅通传播渠道,实现宣讲的对象化、分众化,用抓人眼球的方式形成刷屏效应,真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