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安堂前燕数字化应用场景2.0版正式发布
2022-11-07 11:13

11月4日,我市举行“五燕飞堂前 宣讲在一线”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回宣讲启动暨新安堂前燕数字化应用场景2.0版发布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飞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星火与“堂前燕”宣讲团宣讲员代表共同启动“五燕飞堂前 宣讲在一线”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回宣讲活动。

仪式上,市委宣传部介绍新安堂前燕数字化应用场景2.0版,“堂前燕”宣讲团骨干宣讲员代表进行了宣讲。新安堂前燕数字化应用场景2.0版在原来的基础上新增了一张覆盖全市16个乡镇(街道)的宣讲动态地图,可视化呈现各区域内的宣讲活动场次、宣讲场所及宣讲活动的完成情况等具体的指标内容,通过系统智能的抓取视频转发量、阅读量等实时数据让理论宣讲变得更有针对性,真正做到精准传播、精准宣讲。

程星火在致辞中指出,“堂前燕”宣讲团成员要发挥好各自的优势特点,强化数字赋能,用好新安堂前燕数字化应用场景2.0版,做到收集需求准、派单宣讲准、效果评价准,让理论宣讲更精准;要积极创新宣讲形式,多运用研讨式教学、案例式宣讲,坚持用群众语言深入挖掘身边人、身边事以及鲜活的案例来解惑说理,不断增强活动的互动性和参与性,让理论宣讲更新颖、更走心;要深入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推动理论宣讲提质增效,形成领导带头示范,上下联动、覆盖全域的“十百千”大宣讲格局,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遍建德大地,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新征程中展现出新作为、新担当。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