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黄海峰来我市开展“联乡结村”结对帮扶工作
2022-11-07 11:13

11月4日,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海峰带领杭州市第12帮扶集团来我市大同镇开展“联乡结村”结对帮扶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星火陪同。

黄海峰一行参观了大同镇农创客中心和大同书院,现场调研了大同村居家养老中心、西乡共富草莓园等帮扶项目。在联乡结村工作座谈会上,大同镇汇报了“联乡结村”结对帮扶工作情况,帮扶集团成员单位作交流发言。

上一轮联乡结村(2017—2021年)活动开展以来,帮扶集团先后帮扶项目60个,投入资金1902.6万元,帮助大同镇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结构优化、乡村村容村貌、民生实事项目等方面提档升级,取得了明显成效。

黄海峰充分肯定了帮扶集团的努力和大同镇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托联乡结村机制,扛起责任担当,统筹好资金、人才、服务等各方面资源,用心用情推动联乡结村取得更多更大成果;要精心谋划帮扶项目,突出发展重点,解决群众痛点,培育创新亮点,畅通人才堵点,用具有带动性、牵引力的项目提高工作质效;要健全完善保障机制,各展所长,确保联乡结村各项任务高质高效,真正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动力,注入活力;要着力增强内生动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正在抓的工作结合起来,与谋划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结合起来,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建德、在大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