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七届政府召开第18次常务会议
2022-11-08 08:30

11月7日下午,市长王新锋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有关事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周密、蒋哲远,副市长何瑞洪、李俊、洛桑多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市政协副主席郑志华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水利局关于建德市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县工作的汇报。会议指出,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全力配合,充分做好项目统筹,在推进过程中要努力和片区开发、美丽城乡、“三农”发展、共同富裕统筹起来,为更好带动片区发展打下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了《杭州市消防安全责任制规定》和《杭州市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会议强调,要抓好消防安全责任制相关规定的层层传达和贯彻落实,强化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明确职责要求,细化责任落实;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落实好行业主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对本行业、本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坚持举一反三,加强源头把控,防止问题反复,严格督查问责,形成闭环式和体系化管理机制。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建德经济开发区汇报的关于省级建德经济开发区范围调整的相关事宜。会议要求,尽量把各条线上的相关要求统筹起来,最高效能利用好空间和资源,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尽快修改完善,并提交市委常委会研究决策。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事项。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