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有礼 幸福同行”走基层系列活动走进我市
2022-11-14 09:26

11月10日,“浙江有礼 幸福同行”走基层系列活动暨建德市“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文明实践在身边”活动启动仪式在杨村桥镇长宁村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星火参加活动。

“浙江有礼 幸福同行”走基层系列活动,是“浙江有礼”省域文明新实践在基层落地的重要抓手。该活动以文明好习惯为切入口,通过展示全域文明创建成果,开展主题宣讲、主题表演、有奖问答等形式,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全域覆盖,为“浙江有礼·德润建德”市域文明品牌赋能,为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助力。

活动现场,节目丰富多彩,既有展现文明新风的老年模特秀,又有紧扣文明主题的精彩小品、歌曲表演,也有文明好习惯相关有奖互动问答。活动还邀请4名“文明创建达人”上台分享了他们的文明创建故事。启动仪式上,互助长宁故事馆正式揭牌,还进行了互助长宁洗衣坊捐赠仪式、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对共建协议签约仪式以及互助好人代表颁奖仪式。

接下来,“浙江有礼·德润建德”市域文明新实践工作将紧紧围绕弘扬“浙风十礼”,探索以文明力量为群众办实事,积极打造地域文明实践金名片,引导人人争当文明代言人和践行者。

(记者 汤梦婷)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