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数智建德 我先行】 推进改革争先创优 奋力夺取高分报表
2022-11-15 08:23

11月14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暨数字化改革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杭州市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总结前阶段改革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富永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主持会议,吕平、俞伟等市领导出席。

会上,市委改革办汇报了全面深化改革(数字化改革)近期工作推进情况,布置了省改革考评和下步重点工作,“6+1+1”系统平台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近期数字化改革推进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相关市领导在会上发言。

富永伟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改革争先创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推进改革争先创优是贯彻落实上级新部署新要求的政治担当,是推动全市综合考评进位的现实需要,是加快建德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举。全市上下要盯紧全年目标,抓紧黄金时间,大干当前,全力冲刺,奋力夺取改革争先创优的高分报表。

富永伟强调,要正视问题、精准发力,坚决拿出改革争先创优的实招硬招,全面明确冲刺方案,全面发力特色亮点,全面开展向上对接,全面推动深度赋能,尽快补上短板,确保四季度能够实现有效突破和提升。要落实责任、凝聚合力,奋力交出改革争先创优的高分答卷,形成冲刺攻坚的合力,拿出冲刺攻坚的手段,浓厚冲刺攻坚的氛围,保持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工作举措,压紧压实责任,形成争先创优的强大合力,务实高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王新锋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争先意识,明确实战导向,聚焦群众、企业、基层所需所盼,突出稳进提质、除险保安、塑造变革等重点难点,对形成阶段性成果的体制机制和数字化场景应用持续迭代升级,让改革成效真正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