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五心红管家”助农活动
2022-11-15 08:23

11月11日中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浙江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秋梅食品有限公司、建德果蔬乐园、杭州玉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及农户在机关大院开展“双11”农产品展销活动,1小时销售额达2万余元。

“我们带来了100斤水果玉米,没想到1个小时就全卖完了。”杭州玉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当天的活动很好,帮他们解决了农产品销售问题。据悉,展销现场还开展了平安法治和妇联维权相关宣传。

今年以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围绕“共富”主题,持续挖掘“党建+后勤”服务品牌,依托机关食堂等平台,深入打造“五心红管家”共富驿站,发挥党员干部在服务保障中的先锋作用,通过基层走访调研、联村交流等,主动发现干部群众需求,为本地农户搭建销售渠道,助力共同富裕。

(通讯员 胡娟)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