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发挥老干部作用 弘扬文明新风尚
2022-11-15 08:23

为大力倡导“浙江有礼 从我做起”全民行动,11月10日,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年大学联合组织各临时党支部书记、专业班级班长、老党员志愿者,在老党员驿站开展“浙江有·德润建德”系列活动,号召全市离退休干部发挥优势特长,不断深化“浙江有礼·德润建德”市域文明新实践的良好风尚。

活动现场,“有礼”宣讲团讲师董光海以《德文化基因浅谈》为主题,向大家讲授建德优秀传统礼仪礼俗。随后,老党员志愿者们开展了“浙江有礼·德润建德”——“推进信息无障碍建设 银龄跨越数字鸿沟”和“防诈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优势和作用,在基层老年群众中大力宣传“浙风十礼”、防诈骗和智慧助老知识,弘扬新时代文明新风尚,传递正能量和向善力。

(通讯员 王小红)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