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小学新型教学空间项目建设完成
2022-11-17 09:11

日前,我市2022年度中小学新型教学空间项目建设工作均已完成,进一步丰富了学校的课后服务“X”课程,使教育教学更具实效。

2022年,我市共投入资金780万元,建设完成47个新型教学空间,其中列入民生实事项目的25个,包括人工智能类11个、创新实验类8个、声乐文化类2个、创意工艺类3个、农场其他类1个,实现了大同、寿昌、新安江、梅城、乾潭公办中小学五大片区覆盖。

寿昌一小的学生告诉记者,在学校的新型教学空间项目——面塑工坊里,能看到很多老师和学生的优秀作品,还能跟面塑老师近距离交流,可以更快地学习掌握面塑的基本技巧,在做出自己的面塑作品后特别有成就感。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新型教学空间建设,改善了学校的办学条件,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开阔学生的视野,培养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学生在课后服务中有更多的选择,满足了“双减”背景下的新型教学需求。

(记者 朱艳)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