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7 09:15

11月15日,星火思潮·建德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研讨活动在建德市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全市各行业的30余名青年代表与企业青年围坐一堂,以青年学习小组的形式听党课、谈感想、话共富,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开展了热烈的学习研讨。

海螺水泥员工孔令豪告诉记者,通过老师教学、分组讨论和实地参观等形式,让大家更加深入地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海螺水泥的员工,在日常工作中要遵守岗位责任制,实现生产与发展齐头并进,为绿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慈岩镇“民间剪纸”非遗传承人方侃源说,通过与老师面对面交流和实地参观考察,让自己学到了很多有意义的知识,也懂得了匠心精神和文化传承的重要性,今后将努力把当地的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传承下去。

研讨交流结束后,青年代表们来到海螺水泥学习馆,实地了解该公司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使企业面貌从“脏乱差”到“洁净美”转变,实现了凤凰涅槃、华丽转身、绿色发展的历程。三位来自不同岗位的“青春燕”宣讲团成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出发,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向在场青年进行宣讲,宣传党的好政策,传递党的好声音。

团市委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集中学习的方式,让青年朋友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团员青年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贡献青春力量。

(记者 许在诚)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