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揭榜挂帅”推进会
2022-11-17 09:23

11月16日上午,我市召开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揭榜挂帅”推进会,以国资国企改革实施方案为抓手,加快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各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岳主持会议。市领导方飞燕、徐军飞、蒋哲远、夏喜生、郑志华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飞燕宣读了建德市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领导小组成立文件。市国资服务中心宣读了建德市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实施方案。市国资服务中心与各国有公司签订目标责任书,与会领导为各国有公司授旗。经济开发区、市税务局、市城投公司、市旅投公司、市高投公司分别作表态发言。

王新锋对各国有公司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深化改革工作,王新锋强调,要在“为什么改”上强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国资国企改革新要求,切实增强加快推进国资国企改革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在“改什么”上明确任务、狠抓落实,理清财政与国资、国资与国企、国企与部门、乡镇(街道)之间的关系,聚焦各国企主责主业,建立高效顺畅的协作配合机制,有效激发国企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在更讲政治、更重社会责任的基础上,稳步推进市场化经营,降本增效。要在“怎么改”上压实责任、确保实效,聚焦创营收、控成本、抓招商、防风险、强统筹、优机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强大动力,奋力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各项工作,为高质量建设“宜居建德”作出国资国企系统更大贡献。

(记者 舒远)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