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置信智造谷四期项目完成竣工验收
2022-11-18 08:20

近日,位于乾潭镇五金工业功能区的置信智造谷四期项目完成竣工验收,将于12月交付使用。

记者在置信智造谷项目现场看到,20幢灰白色的厂房鳞次栉比,统一的现代建筑风格更显简约大气,货运车辆在园区往来穿梭。已交付投用的厂房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忙碌作业,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

据建德置信置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置信智造谷一期、二期、三期项目已交付使用,业主已经进场,有的已经开始生产,四期项目已经全部建成,达到竣工验收标准,预计下个月交付给业主使用。

据了解,置信智造谷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占地约127亩,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项目分为四期建设,主要建设20余幢厂房以及道路、绿化等内容,共设停车位498个。

从低小散到高大上,从原先荒芜的小山丘到如今工业新地标,截至目前,置信智造谷项目已经招租五金工业、纺织用品、医疗器械、电器、新型材料等70余家企业。

该负责人还告诉记者,目前园区的招商情况良好,产业布局达到了预期,明年所有企业全部运营起来后,将实现一两千人的就业规模,预计实现产值6—7亿元。

置信智造谷建成投用后,将盘活低效工业用地,集中规范管理中小企业,打造产业集聚高地,整合生产经营等资源,并孵化培育规上企业,打造产业链相关联、服务链相支撑的产业园有机体。

(记者 陈海燕)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